close

一切都來的突然,一個眩暈造成的跌倒,接連著的檢查,
診斷出:心臟辦膜鈣化,有閉鎖不全的現象,

外公需要做心臟辦膜的置換手術。

母親怕我擔心,所以選擇善意的隱瞞,
但我仍是「意外」的知道實情。

身為醫護人員,知道這個手術的危險,
尤其置換心臟辦膜,算是一台大刀,
我也知道:手術順利後,在恢復期的調養,外公仍有許多考驗在等待著他!
我相信:勇敢的他,一定可以配合面對的!

 

很難冷靜下來,因為:從小便和外公外婆很親!
即使是很久以前的記憶,
我仍清楚記得:外公每天會騎腳踏車載我去市場買養樂多,那是我每天指定要喝的點心!

心頭好亂的想法,
理性要我不要亂想,
要正面思考,為外公祈福

衷心祈禱,外公能早日康復,健康快樂

也發現:家人,永遠是無法割捨的牽掛

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每個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