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膚很白皙,但有惱人的小斑點,也因為皮膚白,所以兩頰颧骨上的斑點更顯明顯,為此我常在百貨公司的1F游走在各大專櫃,尋找我「斑點的剋星」!

在2008/2上市的蘭蔻LancomeX3超瞬白精華液,除了本身就含有的鞣花酸Ellagic Acid成份,另外還有蘭蔻自行研發的NeuroWhite System更加有效的阻斷黑色素生成,所以其實這次鞣花酸Ellagic Acid成份似乎比以往更加強效。

我用了35ml小容量的試用品,在使用期間,沒有因太滋潤而引發痘痘群,也沒有引發過敏或是粉刺。

這款精華液有淡淡的香味,擦的時候感覺不油膩很好推,也很好吸收!唯一困擾我的是:擦完精華液後,我的臉會有一種「光澤」感,但摸起來不油膩而清爽,BA表示這是肌膚吸收保養品後的光澤,但我常被誤以為是「油光」,讓我在白天使用完後,還需要壓一些蜜粉,讓臉部不會太油亮。

我是混合肌,T字偏油,兩頰較乾,覺得LancomeX3超瞬白精華液,質地較滋潤,以我的經驗較適合秋冬使用;針對痘疤處塗抹,約兩星期後,真的有變淡

我想:美白沒有速成班!想要美白、淡斑需要多方面的配合,短時間的試用,較無法真實體會此產品的功效。有機會會想再去專櫃買回來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