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美麗的驚喜」,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把它帶回家,或者留在辦公室,
想了很久,我決定把它留在辦公室,
因為,我每天清醒的時間幾乎都在辦公室,我可以「欣賞它」的時間比較長,
外加辦公室有空調,我想這應該是對「花束」最佳的照顧!

 

關於這一次花店的品質,我給了5顆星的評價,因為到2/24那天,
花束還是依舊美麗,玫瑰花沒有凋謝,
或者因水分吸收欠佳,而顯得快要枯萎的狀態,
以前有幾次不佳的經驗,就是去竹子湖買了玫瑰,
回來依照店家的吩咐修枝及換水,
但有的花,回來後就是失去生命力,帶著含苞枯萎了!
這樣的情況,會令我感到很惋惜!

 

很開心的是:這次的花束,沒有上述的情形,
美麗的包裝下,撐了
5
天,當中我有拿水從包裝的側邊,為其加水,
花店包得很好,水不會外漏,而且花材新鮮才能「撐」這麼多天!

 

今天是花束的第6天,為了延續它的美麗,我決定,今天要為它搬家。

以下是它的變裝步驟:

1.      找好合適的花器,並裝少量的水(約1指節)。

2.      小心翼翼的將包裝拆開(有1件不織布外衣、藍不織布、白不織布、白色宣紙)。

3.      把花的枝莖底端做修剪,並用水將其枝莖洗淨(包了6天,枝莖浸水的部分有些滑滑的,要把它洗乾淨,不然花朵會爛掉)。

4.      把花插入花瓶中(其中一個是飲料的玻璃瓶)

5.      再度將花包裝,延續「美麗的驚喜」

 

大功告成,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現在有「
Double
」的美麗,
希望玫瑰花可以每朵都開花,我要延長美麗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