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SparkRing團隊,讓我有這回參與試用活動的機會。

收到<熊貓羞羞眼>的正品,覺得包裝十分大方,主要以黑色底與紫色魔女娃娃圖作為產品外盒的包裝。打開產品後,筆狀的瓶身為淺膚色上印有黑底的字型,瓶蓋為紫色魔女娃娃圖。整個設計包裝,十分有質感,讓我迫不急待的想試用!

 

我有眼周暗沉的問題,可能與長時間用眼有關,但「熊貓眼」常為我帶來不少困擾,因為,在與同事或客戶接觸時,「黑輪」常會造成我「精神不佳」的錯覺,甚至老闆還希望我作息能規律點….(但我真的沒有常熬夜!這是天大的冤枉),也為了朝向「正妹」之路邁進!我索取SparkRing新品<熊貓羞羞眼>的正品體驗。

 

收到產品時,覺得我很幸運!似乎,「心想事成」逐步在發生!隔天要上班前,我在洗完臉後,簡單擦上防曬乳,再拿【熊貓羞羞眼】直接塗抹在眼睛上眼皮與下方臥蠶部位,我輕輕的用無名指指腹將其輕推均勻,其質地十分保濕,推勻後,黑眼圈的修飾效果很棒!也讓我第一回深刻體會到:「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的神奇!

 

最近的「遮瑕」嘗試,讓我覺得:無論男女,都應該將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無論是外貌或精神,因為「外表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也因此,我邁出了「正妹」第一步。

 

使用產品已經持續4天,同事們沒察覺我的「秘密武器」,直說:「氣色變好了」、「很有朝氣」等讚美。我很開心,也衷心推薦給有眼周暗沉之苦的朋友,相信【熊貓羞羞眼】會真的躲起來的!

 

【使用建議】

建議可用筆頭一次用量可以用在兩隻眼睛,再利用海綿將其輕推均勻,如果覺得黑眼圈的情形較為嚴重者可以再重複上述動作,最後在使用完熊貓羞羞眼之後千萬記得要再使用淡淡粉底將整張臉打底,這樣子就可以讓你的黑眼圈獲得完美的遮瑕效果。

 

所以熊貓羞羞眼在使用上是需要與粉底或是蜜粉搭配的‧

 

 

【成分介紹】

SparkRing為飽受推出添加Pearl Extract珍珠精華具有保濕成分,更有天然植物脂質可幫助修護肌膚,短時間即有明顯視覺效果且長效維持眼睛部位黑眼圈的修飾,具有修飾與保護雙效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