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cinedy的喜帖,在看完她寄來的婚紗照時,我忍不住的哭了!
前一天還在笑jiuyun收到帖子後感動落淚的情形太感性。
沒想到,當下的自己卻也是止不住的情緒,與湧出的淚水,
我邊啜泣邊撥電話給cinedy,告訴她,我收到喜帖,
很高興見證她的幸福,
但也有一份好捨不得的心情!說不出原因的「捨不得」。

只能說,這是繼去年之後,「聽完
Peter幫姊姊過生日」的情景,
我再一次因「感受別人的幸福」而哭泣。
我說不上來這是怎麼樣的心情。


有時的我,的確「過於感性」,
一首歌曲、一個場景、一個「好藍的天空」
….
都可以勾起我腦海的過往電影,有時無法去想太多,
因為太多的思緒,太多的情感,
會重重壓在胸口,連自己都快承受不起!


想說又無法說的心情,寫了卻不能寄的信。

做一個連自己都不確定的選擇.....


只能說,人生路程是由一連串的「選擇」串連的,

每個「選擇」都是一場未知的旅程,唯有走過的人,才能體會。

我努力張大雙眼,企圖壓抑眼淚的奪眶
眼角的淚光,是我無能為力的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