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工作壓力與不定時三餐, 讓你的腸道功能開始拉警報了嗎?

自從變成OL以後,整天坐在電腦桌前,很少起身走動,外加,忙碌與偷懶,沒有規則的運動,我的「腸道」慢慢的向我提出抗議!

yenbaby有這樣的困擾:

1.在用完餐後,很容易脹氣,肚子圓滾滾的都是氣,敲一敲還有好明顯的鼓音,「肚子膨風」很難受~(因為,都沒有排氣)

2.有時會便秘,每天的「嗯嗯」變成了小菊花疼痛的時刻!

辦公室有不少同事也有相同的困擾,他們笑說這是「小菊花對上仙人掌的痛」(ㄎㄎ~同事的切身之痛!嗯嗯太硬~像仙人掌) 


最近,有一個不錯的新發現,我自稱它是「仙人掌的剋星」

就是帶有柑橘口味的100%天然水溶性纖維素,樂可纖(Dulcofibre

向大家介紹一下樂可纖,這是官網中的說明:



 



實際的產品外觀,每盒有20

建議每天喝2中餐、晚餐各一包),每天喝:一盒是10天份 


樂可纖在遇水溶解後,會形成柔軟的天然植物膠

樂可纖在遇水溶解後,會形成柔軟的,

 

樂可纖在遇水溶解後,會形成柔軟的,建議大家可以在餐前10分鐘飲用
沖泡的方式十分簡單~
1.250 C.C.的開水沖泡攪拌,一邊攪拌還可以聞到甜甜的柑橘香味



2.攪拌完成後,在5~10分鐘內,儘速喝完

2.

 

因為植物膠吸水膨脹後,放置太久,會變成果膠,到時候,就會像吸果凍,而非喝果汁了!因此要快快喝~

喝完的杯緣,還可以看到一些透明的植物膠~

 



 


【心得】
嘗試了一盒樂可纖,覺得口感很不錯,微甜的柑橘果汁口味,沖泡很方便,無論是冷熱飲都能快速溶解;餐前喝下,因纖維素會吸收大量水分,形成植物膠,確實增加飽足感(無形讓貪吃的我,少吃一些);而且每包只有9大卡,沒有熱量負擔!

使用的過程中,每次喝完樂可纖,用餐後便能明顯的感覺腸道蠕動,有時蠕動感覺較明顯,會有一點痛痛的,但起來走動後,可以減輕。排便也變得十分順暢,我的腹脹症狀也改善,讓我很開心!樂可纖的天然成分,可以改變腸道細菌叢生態,成為腸道內「好菌」的營養來源!外加有100%天然水溶性纖維素促進蠕動,而非添加輕瀉成份的配方,不會腹瀉傷身!

【後記】

大部分的便秘是可以靠飲食及運動來改善的,「腸道要健康,排便要順暢」,

Yenbaby叮嚀大家~每天多喝水,多吃高纖食物,搭配樂可纖,體內環保100%。

也分享一個好消息給大家,加入樂可纖官網會員,可享有不定期的會員專屬優惠

心動嗎?點下圖加入會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