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咪拔是個熱愛運動的人,
無論上班多累,
他還是要去運動,
因為他覺得:運動後,反而讓精神更好,也減少疲勞感。

可是,小咪卻恰恰相反

我好累的時候,最常開電視,斜躺在沙發上「放空」,有時還不小心睡著。(好舒服的Fu~請不要叫我)

But咪拔認為,這樣真的很不健康,

常常會隨口說:「小咪,最近想不想去做瑜伽,我可以….(搬出一堆利多)

血液裡有著「懶散」基因的小咪,一副不為所動的樣子,

咪拔只好再出奇招,常常要去運動時,「揪咪」一同去

就這樣,在今年的夏天裡

我們最常去游泳池游泳,不僅消暑,也活動筋骨。

可是,昨天9/1號稱「三颱環台」的日子,

一進家門,就看見咪拔興致勃勃的說:「我們去溜咪吧!」,

所以,昨天是我的下水運動天。




【後記】

1.被 (拎去) 揪去運動,我覺得像~溜咪
2.  
猶記得今年第一次下水時,我拿出前年買的「超新」泳衣,(因為去年只游1),在穿的時候,覺得好緊,腦海中閃過「Fit or Fat」?!

3.   運動時有伴,也挺好的!雖然有時要「出門溜咪」前,我心中會有小掙扎,但再溜咪完後,心中又感覺很棒,連精神都超好。外加,有時還很幼稚的向咪媽炫耀:「我今天去游泳耶!」,所以,還是要謝謝咪拔的苦心。

4.   我偷偷「笑想」了一下:如果哪一天,咪拔開口對我說:「我們逛街去」,我一定很開心,咪拔要不要從「運動咖」跳槽為「逛街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