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炎熱的天氣,讓我忍不住吃了好多飲料及冰淇淋,

當然,體重是不會騙人的,

吃了多少,都會悄悄在「身上」長出胖胖肉!

外加,8月可是「獅子幫」的慶生月!

一堆聚餐、生日趴踢,外加情人節…幾乎每週都是大餐日。

為了可以享受美食,但又不想讓體重節節上升,

所以,最近體驗了DH~双茶花Phase1 (點我,看介紹)

展開我的減重計畫。

先和大家介紹一下產品~

 

紙盒包裝有清楚的標示,

1外觀.jpg 

外盒有印上6種主要成份:

1.Phase1(棕櫚油、燕麥油)、

2.双茶花、

3.玉米鬚萃取物、

4.難消化糊精Fibersol-2、

5.菸鹼酸鉻(ChromeMate)、

6.亮白元素(橄欖油抽出物Hydroxytyrosol)

2成份.jpg 

盒子後方,還針對這6種主要成份,詳細的一一介紹,

我摘錄了2個成分說明,與大家分享:

「双茶花」:由日本茶花抽出物成份中,含有特殊皂苷成份,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Phase1」:經特殊製程由棕櫚油脂肪被包覆在燕麥油中之特殊水包油乳化物,可以增加飽足感。

 


因為有以上這些成分,所以官網中也提到了DH~双茶花Phase1的六大特色

特色1. 全台獨家飽足效果No.1
特色2. 自然增加飽足感  餐餐優雅七分飽
特色3. 添加亮白元素  美身同時美顏 
特色4.冷熱皆宜隨身包沖泡式飲品,即沖即飲
特色5.兼具流行性與獨特性美身飲品 引爆風潮
特色6.多項專利品牌原料 1包只有38大卡


DH~双茶花Phase1是沖泡式粉包,每盒有15包,每小包10g,

售價NT.1350元,目前推出兩種口味:

1. DH-双茶花phase1(巴西莓口味)

2. DH-双茶花phase1(檸檬口味)

我體驗的是巴西莓口味的! 

 

貼心的小包設計,攜帶很方便,

在每一袋的DH-双茶花phase1背面,仍印有清楚的成份、食用方式、及適用對象…等。

我看了一下,我覺得:適用對象的需求通通都符合我耶!

3小包.jpg 

沖泡的方式十分簡單~

打開包裝,會聞到淡淡的莓果香,有兩種飲用方式:

4.jpg

 

1.【餐前飲用】直接將粉末加入250cc~350cc的開水沖泡攪拌,冷熱皆宜,即沖即飲。

2.【稀釋當飲料】直接將粉末加入500cc~700cc的開水沖泡攪拌,取代平時飲料。

個人覺得:沖泡250cc最好喝,有時想喝甜一點,加入適量的市售蔓越莓汁,再丟入冰冰塊,冰冰涼涼的很好喝!

 

5.jpg 

一邊攪拌還可以聞到甜甜的莓果香味。

微甜的口感,喝起來很順口,重點是:1包只有38大卡,當做飲料喝,也不怕熱量太高!

體驗了一週,每天有2包的量,我通常都這樣使用: 1包餐前30分鐘喝,1包當飲料喝

如果那一天中午吃比較好,我就中午前喝;晚上若要聚餐,就改晚餐前喝

我的使用方法】 

早餐正常飲食

午餐或晚餐30分鐘前一包DH-双茶花Phase1350cc一次喝完

      飲料習慣:DH-双茶花Phase1替代

回顧一下,這一週的美食吧!果然吃得挺好的!

吃好料.jpg 

【使用心得】

1.試飲期間,感覺比較有飽足感,食量有下降一些,通常我都採少量多餐,也會在吃大餐之前,喝一包【DH-双茶花Phase1】,利用茶花的功效來提高代謝。

2.好料的吃了這麼多,好在【DH-双茶花Phase1】仍是穩住我的體重,讓我不會變成「厚紙板人」。

 

【小叮嚀】

常看到很多人為了窈窕美身,卻也「賠上健康」。關於曲線窈窕,最重要的是要定時定量,並搭配適時的運動,當然若加上很棒的輔助產品,相信更是事半功倍 

心動了嗎?DH團隊,還有推出許多優質的商品,有興趣,可以到下面網址購買:

購物車網址: http://dh.good.tw/ 


【免責聲明】

1.此體驗為個案,非每人均可達成。

2.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官網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