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Beauty321】這一回的試用邀請,

一聽到體驗新款上市的【雅詩蘭黛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就十分期盼試用品的到來!

因為,眼部保養可是小咪最在意的步驟!

尤其眼周肌膚很容易洩漏年紀,所以眼霜產品,是要好好慎選的。

 

在分享試用文前,先驕傲的提一下,早在3年多前,

雅詩蘭黛的特潤系列,就是我的愛用品,當時沒有數位相機的我

在使用了「特潤修護濃萃調理菁露」後,很驚嘆這款精華液的保養效果,

硬是寫了「純文字」的分享文!

雅詩蘭黛 「特潤修護濃萃調理菁露」使用心得<<<<<<點我

 

之後,特潤系列的眼霜、修護露,變成每回週慶必BUY的組合商品,

手邊還有不少特潤家族的空瓶呢!

 

小咪有眼周暗沉的問題,可能與長時間用眼有關。

有時不小心用眼過度、太疲勞時,我的「熊貓眼」就較明顯,

「黑輪」為我帶來不少困擾,不僅造成「精神不佳」的錯覺,
顯得較沒氣色,甚至呈現滄桑或老態感。
這些眼周問題都是我很在意的。

 

 

 

這次體驗的是【雅詩蘭黛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3ml的軟管試用品

產品說明:全新的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能帶給您與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相同的革命性修護與全面性防護,且專為保養細緻的眼周肌膚而研發。高效、全新的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能有效改善眼周肌膚的所有老化現象,包括細紋、皺紋、眼部浮腫、黑眼圈、乾燥與膚色不均的問題。

上市日期:20108

 

眼周的肌膚用量很省,3ml的容量,在早晚使用的情況下,約用了1

 

這款眼霜質地介於凝膠和凝霜間,呈現淡淡的米黃色

香味延續著【特潤系列】的淡雅味道!

這個系列的香味很特別,有別於市面上的花香基調,而是一種似檀香的味道

淡淡的,不會太濃郁,若有似無的香味,個人蠻喜歡的!

延展性極佳的特性:用量很省,米粒大小的量就可以擦一隻眼睛。

用無名指輕點在眼周,輕輕的搭配按摩手法,眼霜很快就吸收,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使用一週,也沒有長肉芽的困擾。更棒的是,這款商品無致痘性(Non-Acnegenic),可以安心使用。




實在是太喜歡轉款眼霜了,所以小咪就把使用過【升級版v.s舊款】的眼霜感想,

不藏私+揪感心的,做了這個【升級版v.s舊款】比較圖~



 

【使用心得】

一直以來就是特潤的愛用者,體驗新款的眼霜約一週,

覺得新舊款兩者最大的差異處,在於新款的保濕力更加提升,我想這是因為成分新加入高單位玻尿酸的功效。相對的在吸收力上,也感覺比舊款的吸收更為迅速及完全。

在緊緻方面:在使用眼霜後,眼周的肌膚較為柔嫩,拉提效果也不錯!

若有上妝時,也不卡粉,反而讓妝感更為服貼,很令人喜歡。

 

【後記】

1.看來,今年周年慶的敗物清單又新增一項了,光是小ml數的體驗,就讓我愛不釋手,眼周保養不能偷懶,我超想擁有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2.想要擁有一雙「有神電眼」:除了做好眼部保養與修護,更要適度休息、外加少熬夜,才能讓保養品效果更為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