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許多美容節目中,大力介紹「BB霜」的神奇魅力,我也十分好奇!
一直以來我是「寵愛之名」的愛用者,發現可以索取「BB霜的試用」,
馬上開心的參加,收到產品時,是一包2ml的「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
原本我還擔心:產品容量小,是否可以擦滿全臉?!

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慮的!在隔天一早,做完基礎保養後,
便小心翼翼的剪開BB霜試用包,我先擠少量在虎口處,
再用指腹輕輕的點在全臉,利用指腹的溫度均勻在臉上推開,
塗抹的過程中,感覺很舒服,好像在擦保養品,
因為「寵愛之名的BB霜」有別於市面上其他品牌,
它擁有許多保養成分:維他命C、薏仁萃取和亮白專利LumiskinTM,
讓愛美的水水,不僅邊做美妝,更兼具保養!
寵愛之名BB霜的質地十分細緻,延展性很好,
用量只需一點點,便可以擦全臉,外加成分中有「玫瑰果油」,
不僅有淡淡的玫瑰花香,保濕度也十分足夠!

擦完後,臉上肌膚的亮度瞬間提昇,而且膚色很均勻,
其中令我最滿意的是:遮瑕效果佳,且自然無負擔。
擦完BB霜後,再補上我的防曬產品,
一天的好氣色,便大功告成!
望著鏡中擦完BB霜的自己,我十分滿意,
我想:「寵愛之名BB霜」是裸妝達人的祕密工具!
偷偷和大家分享:這2ml的「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
足足讓我用了3天,所以,它的用量真的很省!
重點是:它的效果讓我很驚訝!不僅呈現好氣色,
更讓毛孔通通躲起來。
「BB霜」的全名是:「Blemish Balm Cream」,
如果,還有水水還沒用過「BB霜」,那麼一定要趕快來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