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倩碧20093月推出新款粉餅的第一印象:

 

倩碧粉盒:白色基底融合著灰色元素似大理石花紋的鏡面質感
內部是雙層的設計,上層粉餅,下層粉撲,且底層有透氣孔,讓粉撲可以保持通風與乾燥。
粉盒的正面側邊,刻有銀色的「CLINIQUE」英文字
同時也是開啟粉盒的下壓開關,設計者的用心與巧思,在此表現。

 

 

 

基本透白喚白C粉餅:SPF29PA+++)高係數的防護力是對抗紫外線與輻射的最佳武器,
我是一個長時間面對電腦的OL,電腦輻射一直是我很困擾的問題,
尤其許多「斑點」的產生,都是因防曬不徹底或忘了「補擦防曬」導致,
因為防曬品的維持是有時間性的,要記得做「補擦」,這樣才能達到全方位的防護,
不然,「防護與美白」只有做一半。

 

 

 

這款粉餅是我極力推薦的!因為它的質地很細,
一般印象中,防曬係數高的粉餅,粉妝感較厚重。
但這款粉餅,使用完,感覺很輕透,遮暇力也很棒,我用的是4號。
膚色白晰的我,原本擔心4號會太深,
但使用心得是:這款粉餅有添加「維他命C、日本天然橙枳萃取、維他命E」,
所以粉餅的顏色呈現,會大約再淺半號。
也就是4號的顏色,是介於原本基本透白系列粉餅的3~4號,
所以:我自己把它暱稱為「3.5號」。
 

 

我很喜歡「3.5號」的妝容,上妝完的肌膚效果很自然,
外加粉質的的輕透,可以輕易表現出完美的「裸妝感」,
尤其2009年流行「無害美女」我想:這款粉餅,
一定是火紅,超「夯」的必敗品,是出門隨時可補的防曬美白潤色三重用品。

 

 

 

最後,我不得不大力的為倩碧拍拍手,因為,我曾用過較高係數的粉餅,
但它們給我的困擾是:鼻翼兩側毛孔到中午會出油、脫妝!
其實這都是因為:粉質太厚塞住毛孔所致。
我使用了這款粉餅兩週,每天都讓我感覺超清爽!
想要完美底妝又兼具美白保養的水水,一定不可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