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久聞青春露的神奇功效,尤其在媒體的探討下,更發現原來釀酒婆婆白嫩雙手的祕密武器,也因此許多酒類製品的面膜大賣,全是為了趕搭「Pitera」的順風車。 
 
而我也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接觸了SKⅡ青春露,記得:當時我去了一趟泰國,回來後2星期,臉上突然狂長了一堆「成人面皰」,這令我十分懊惱與沮喪,因為,青春期都沒冒荳荳的我,怎能忍受快30歲,卻成了大花臉的窘境! 
 
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去專櫃上體驗,櫃姐詳細的和我分析,目前肌膚混亂的原因,也推薦我使用SKⅡ青春露來做調理,他親切的態度,讓我當時帶了一瓶青春露返家。 
 
我每天都這樣使用:化妝水→青春露(先輕拍全臉,再輕輕擦拭;再用同一塊化妝棉濕敷臉上有荳荳的部位30秒)→精華液→乳液。 
 
我在使用2週的時間內,便可以感受到肌膚的變化,我的荳荳不再狂冒,有點像是被控制住了!另外,我常出油的T字帶,最近幾乎都不會泛油光,反而由肌底透出皮膚的光澤,同事都以為我換了新粉餅,我和他們分享:「我是多了青春露的滋養」,其中,最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我鼻翼兩側的毛細孔變小了!這是我多年的夢想,可是我不懂其中的奧秘,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我再度回到櫃上諮詢,櫃姐親切的向我解釋:當肌膚的油脂平衡,毛孔就不易被過渡的出油量撐大,且Pitera與肌膚一樣成若酸性,可以平衡偏鹼性的膚質,加上,每天早晚的適當滋潤,肌膚彈力提升,毛孔自然縮小。我聽完後,對於Pitera的奇蹟,有了更深一層的感受。 
 
現在我已經用了第2瓶青春露,原本容易泛紅的敏感肌變得健康了!有時生理期前,額頭難免會有「凸凸」的小荳荳,想趁機冒出頭,只要那幾天,勤敷青春露,保證兩天後,肌膚光滑溜溜,這是我近三十歲自信風采的祕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