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過SparkRing這個品牌,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試用

這次很幸運的參加~收到SparkRing激爽蘆薈膠正品

先謝謝SparkRing的大方了^^

 DSCN3482.JPG

不過也在這裡,向SparkRing團隊說聲抱歉,我的試用心得讓大家久等了!因為,我有「私心」!約在7月底收到激爽蘆薈膠,第一眼就被外包裝所吸引,黑色的紙盒上,壓印「MAN」字樣,真的很有質感。話說,在這個景氣不好,「時機歹歹」的現在,要選一份貼心的父親節禮物,還真是有點難!我小心翼翼的把紙盒拆開後,仔細的望著這包裝有質感的激爽蘆薈膠,再把它包裝好,這可是我2008年的孝心,也是我遲交心得的重要原因。

 

父親節當天老爸依舊要上班,但他很好奇,我一早就對著他微笑,手裡還拿著一個漂亮的小禮盒,我對他說:「這是今年送他最有面子的禮物」,他好奇的拆開,看見了激爽蘆薈膠,他笑問我:「怎麼拿妳的保養品送我!」,我解釋了一下老爸才知道這是SparkRing特別針對男性研發的產品,他急忙的邊刮鬍子,邊聽我滔滔不絕的說服他使用,後來,他同意在刮完鬍子後,擦了一些蘆薈膠,便出門上班去。

 

老爸下班後,他主動和我分享,他說:今天刮完鬍子後,擦了蘆薈膠,原本泛紅的下巴,似乎很快就退紅。另外,在老爸洗完澡後,我幫他做臉部按摩,先在手上擠壓4-5下,均勻的塗抹在臉上,依肌膚紋理給予畫圈安撫,優質的蘆薈基底,添加獨特的清涼因子,讓酷熱夏天的暑意與疲勞頓時消除,加上味道十分清新,是男性喜歡的感覺。按摩後,蘆薈膠很快吸收,肌膚的保水度似乎提升,媽咪笑說:「如果天天用這一瓶,老爸會擁有老皮嫩肉」。

 

最近,老爸都用蘆薈膠來替代刮鬍膏使用,洗完臉後,也會擦薄薄的一層再出門,雖然只有使用5天,但老爸的皮膚變好了!原本很容易出油的「鼻子油庫」,宣告投降;而刮完鬍子後的肌膚也比較不易泛紅,這真的很神奇!雖然老爸依舊是個「歐吉桑」,但我相信,在SparkRing團隊的細心研發下,老爸會朝向優型男邁進的!所以,我的這份見證心得,也算是「男」能可貴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