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廣播中,無意聽到一道「美食料理」,

十分有實驗精神的我,便找了一天下廚

這道美食是:芒果炒木耳

聯想不起來的組合,卻在廣播主持人的口中,描述得口沫橫飛,

肚子好餓的我,聽的口水直流!

 

現在,就由阿咪師來為大家介紹,這道創意料理

 

材料:芒果、黑木耳、1小瓣大蒜

做法:1.芒果切丁,黑木耳切絲,大蒜拍碎備用

  2.大蒜爆香後,加入黑木耳快炒,並加鹽調味完成

  3.倒入芒果丁大火快炒一下,起鍋

    (不可以炒太久,不然芒果口感不佳)

 

噹噹噹~成品出爐

阿咪師品嘗心得:很特別的口感,黑木耳脆脆鹹鹹的搭配著酸甜的芒果,感覺很夏天,個人覺得還不錯。不過,建議不要炒太多,吃太多會有點膩。


 

倒是咪拔,看了這道菜很傻眼,他覺得:這真的是一道「創意」料理,

其實他覺得是我「惡搞」!

還很慎重的問我:「妳是在節目上看到的喔?!」

我說:「是廣播用聽的」,他聽完差點沒暈倒

 

不過,咪拔很捧場的把整道菜吃完!

相信在咪拔的鼓勵,小咪的廚藝會更加努力


 


【後記】


咪拔:你還記得,妳那天聽的是哪一個廣播電台嗎?

小咪:你是說,教我做這道菜的電台嗎?

咪拔:是的!

小咪:怎麼了?我忘記了耶!

咪拔:我想去砸那個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