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熱的天氣

讓我打消了「下廚」的動力

之前,常利用週末為自己煮一頓晚餐

並做幾個愛心便當,可以上班享用

 

但是,最近真的太熱了!

一進廚房,一開火,便熱汗直流

煮完飯,我也「熱」到沒胃口

所以,最近很常當「老外」(老是三餐在外….)

 

週末的午後陣雨,為滾燙的大地,帶來一絲涼意

今天的晚餐,想要來點簡單的夏日輕食


煮了一道營養又可口的番茄蔬菜湯
(加上小雞腿燉煮)

番茄的清甜,與肉質滑嫩的小雞腿

很鮮甜的口感,我可以喝好幾碗

 

準備一道沙拉

我喜歡日式和風醬的味道,所以用了

胡麻醬(COSCTO有賣)+少許和風醬油



醬汁可是沙拉和義大利麵的靈魂

只要「醬汁」好吃,這道菜就成功囉~

豪華一點,還可以在生菜中加上「龍蝦沙拉」或「蟹肉棒」

變身成為「鮮蔬海鮮」,這樣真的很好吃!

 

大口滿足的享用我的晚餐

把一週的「青菜」通通吃回來^^

搭配素雅的餐具用餐,讓自己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