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True Yoga Claire老師和我們分享的簡報_You are special

我也把這份簡報,轉成圖檔,放在相簿中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

 

You are special」是一個木偶「胖哥」的故事  

透過微美克人的故事,給我這樣的感受: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無形的把別人貼上標籤  

也不自覺的期待,別人能為我們貼上「星星」  

太多在乎別人的眼光與想法,讓自己無法「真誠」面對自我  

也因為太過於在乎「星星」與「灰點點」,  

我們有時會流於追求,執著於比較

 在看到胖哥去見木匠伊萊時,他們的這段對話,讓我很感動,眼眶有點熱熱的~  
「看來,別人給了你一些不好的記號。」 
「我不是故意的,伊萊。我真的很努力了。」 
「喔,孩子,你不用在我面前為自己辯護。我不在乎別的微美克人怎麼想。」 
你不在乎?」 
「我不在乎,你也不應該在乎。給你星星或點點的是誰?他們和你一樣,都只是微美克人。他們怎麼想並不重要,胖哥。重要的是我怎麼想 。我覺得你很特別。」

 「當你在乎貼紙的時候,貼紙才會貼得住。你愈相信我的愛,就愈不會在乎他們的貼紙了。」  

「因為你是我的,所以我在乎你。」

 「你只要每天來見我,讓我來提醒你,我有多愛你。」  

「記得,你很特別,因為我創造了你。我從不失誤的。」

在這個故事裡,我不自覺的聯想到上帝與人, 
想到神造萬物,也造了人,還給我們一份好特別的禮物:「感覺」 
我們可以「體會」、「感覺」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如同一部關於天使的電影「X情人」  

電影中的天使,愛上了凡間搶救生命的醫師  

為了「愛」,天使願意放棄永生,只為了可以有更多的「體會」… 
 

在現實生活裡,我們除了五感的體會,還有喜怒哀樂的情緒  

可以感受愛,感受快樂,感受悲傷,感受心靈的變化  

每個人都是上帝眼中的寶貝  

上帝愛我們,我們也不應看輕自己 
 

十分喜歡最後的詩篇  

119:73  

你的手製造我,建立我;求你賜我悟性,可以學習你的命令!

 ~和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