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巴5.5潔膚露」是我十分推薦的產品,沐浴露的質地十分清爽,

顏色是淡淡的綠色,每次使用約約10元硬幣左右,配合沐浴球,就會產生很多泡沫香味聞起來是屬於偏向自然的草本味道。

 

洗完後肌膚不緊繃、有彈性,因為成分中添加「尿囊素」,尿囊素不僅可以滋潤皮膚,還能「增加」和「促進」接合基質的水合能力,使角蛋白與結合水的能力增加,讓皮膚變得光滑、滋潤和柔韌。

尤其在秋冬時,肌膚易乾燥發紅,使用「施巴5.5潔膚露」可以有效改善!

德國施巴還貼心推出「抗乾敏」系列的沐浴用品,更是消費者的一大福音!

 

另外,我個人喜歡泡SPA及游泳,在最後沐浴時,我一定選用「施巴5.5潔膚露」,除了可以清潔肌膚,PH5.5是維持肌膚最佳屏障的酸鹼值。尤其大多數的游泳池內,都有添加氯來做消毒,還未使用施巴產品前,游泳後的肌膚搔癢感,一直是我極大的困擾。直到,友人推薦使用,我才發現:「施巴5.5潔膚露」可以潔膚與護膚一次完成,調理乾燥、受損肌膚,讓「肌膚癢癢說byebye

「施巴5.5潔膚露」給我的心得是:不只是清潔品,更是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