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獲得爽妹及全體爽報企劃人員的青睞,榮幸參與「爽報試用大隊」的試用活動。 

 

在收到錄取e-mail的第一時間,我真是樂翻了!

 

因為可以試用,我夢寐以求的隔離霜:「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這款隔離霜是今年「超火紅」的防曬產品!牛爾老師在「女x我最大」節目中,曾經特別介紹。

 

 

 EL隔離霜

 

其實,我之前便是晶燦光隔離霜的愛用者,之前的包裝是白色軟管,今年的升級版改為淺藍色包裝,除了質地成分再升級,連產品包裝也一併提升!我十分喜歡它的瓶蓋設計,除了有金屬光澤的明亮感,並壓印有「EL」的專屬logo,十分有質感!瓶身延續之前的軟管包裝,在擠壓使用的份量上,十分好拿捏!(請看圖)

 EL蓋

 

隔離霜是白色乳液狀質地,擦在肌膚上呈現自然的透亮感。

質地.JPG 

 使用前後.JPG

 

香味淡雅的植物花香基調,我十分喜歡!也為此去查了這款隔離霜的成分,才知道極致晶燦光全系列的香味是於日本調製,為了要呈現「美白」獨具的純淨、沈靜與平和感。特別請兩位日籍調香師運用嗅覺要素,反映出與「美白」最為契合的關係,進而締造出此種芳香,綜合鳶尾花、玫瑰與山谷百合等香味,散發著令人放鬆與鎮靜的香調,並加上檀香木、苔蘚與麝香調等。

這麼用心的設計與調配,也難怪我一使用,便愛上這個淡雅的香味!

 

使用習慣上,我會在做完基礎保養後,

1.將隔離霜擠在「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上(約1顆紅豆大小)→

2.雙手比出「3」的姿勢→

3.雙手對指,平均兩指間隔離霜的份量→

4.點擦在全臉,先點在兩頰顴骨處(因為此處最易曬黑,且本人此處有在意小斑點,需加強防曬)

5.再平均點在兩頰、額頭、下巴等→

6.用指腹推勻即完成。(詳見圖)

EL step 

步驟end.JPG

 

 

這樣的使用方式,不僅能將在意的部位做加強,

而且越後「點」的位置,其份量會較少,

如:「下巴」需要的量很微量,在最後步驟帶到即可!

我喜歡這樣的塗抹方式,不僅節省時間,

還能輕鬆的將隔離霜擦勻,是我上保養品的心得撇步!

 

這款升級版的「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比前一代的晶燦光隔離霜更為清爽、不油膩

我想:在炎熱的夏日裡,水水會「懶得」擦防曬,

其中理由:就是擔心隔離霜太滋潤、不清爽、黏黏的….等。 

 

個人使用心得:「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的確是完美底妝,因為在妝前使用,不僅提亮全臉膚色,更讓後續的妝容服貼!就連混合性膚質的我,使用到下午,易出油的「T字部位」還是十分清爽,沒有出油的NG演出。

  step7.JPG

 

連續使用1週,肌膚防曬做得徹底,

我擦的美白精華液功效不打折,感覺全臉明亮度提昇!

另外,這款高係數的防曬SPF50  PA+++

無論是需要跑外務的「機車族」水水,或是整天盯著電腦的OL

都可以完全阻擋「紫外線」及「輻射」的侵襲!

更棒的是:質地清爽,不會引發痘痘或粉刺,所以,十分推薦給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