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告今日會有寒流,氣溫會驟降

原本,有點涼意的辦公室

都因為中午的「驚喜」,而讓大家的氣氛熱絡起來

 

那是一個包著花束的紙箱,由快遞人員親自送達

因為,我們的辦公室不在院區

快遞人員還小小抱怨了一下:「這個辦公室很難找

 

包裹來臨,同事們興奮的蜂擁而上

大家七嘴八舌的詢問:「是誰送的?!」

我難掩收禮物的驚喜與開心,但太多「虧到死」的言語

讓我從頭到尾只能傻笑帶過

 

這一束包裝很別緻的花

用藍色與白色的不織布包裝,取代了傳統用紙或塑膠包裝紙的包裝

不織布的包裝上圈,還滾上紫底白編的細不織布,營造出蕾絲邊的感覺

花束正面還在紫底白編的細不織布上,貼了一個「白色的愛心」

花束末端繫了一個雙色(緞面白色與金色)混編的蝴蝶結白色與金色

包著20朵白玫瑰,中間穿插著5朵桔梗及綠色葉材

白色花束中,以活潑的藍色緞帶花穿插在其中

特別的是:有3朵藍色緞帶花上,黏上亮晶晶的水鑽

整體感覺很典雅、大方

 

我很喜歡,當場拿了手機為它拍了幾張照片

也麻煩同事幫我與漂亮花束合照!

只是,同事一直不停在旁起鬨

要我招出「仰慕者」,不然要把花瓜分!

其中,有一個部分令我不太理解
就是,送花的箱子中,夾著一本以林志玲為封面的「Beauty English
同事A問道:「為什麼要送你英文雜誌呀?!還有林志玲耶」
同事B回答:「這當然是有原因的囉!代表yen是在他心中的林志玲

大家好開心的笑成一團,我也被太High的氣氛包圍,感到很不好意思~

同事們因為超興奮,聯想力一個比一個好!

 

我想:謝謝花花的surprise,挑了一束很美麗的花朵,我很喜歡!

 改天,我也要把美麗的花朵照片貼上來與大家分享~

 對了,這束花有一個浪漫的名字「永恆Tiffanny_白玫花束」

我想:名為Tiffanny,是因為有3顆亮晶晶的水鑽吧~

 總之,感動與驚喜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