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牙醫建議
我的智齒有小註牙~><~
為了不傳染給其他顆牙齒
他建議我拔牙~其實,我之前拔過智齒
都是在右邊~1個好拔,1個長橫的
害我當時足足痛了1個多星期
因為長「躺著的」智齒,需要切成一小塊才能夾出來
也因為如此,所以傷口很大!還要縫合!

這一回~我的左邊智齒雖然都有長出來
但牙根太細~我在拔牙當天仍是緊張到極點
後來~我不儘向天父禱告更默唸觀世音菩薩的聖號
總算~拔牙中順利!
只是,返家後,一次拔2顆牙的我
在麻藥漸退以後
我開始感到之前的痛苦!
嗚~連喝稀飯吞嚥都不舒服!
最後,我的晚餐是:冰淇淋1盒+植物物の優1瓶
唉唉~希望,我的傷口快快好!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今天請假沒上班!
閒空之餘~
我查了「條碼貓」的基本資料~

條碼貓的個人資料:

名字:條碼貓

性別:

喜歡的食物:牛奶

個性:總是自己一個人,個性好強。

口頭禪:好香啊,喵!

午睡時間:7分11秒整

將來的夢想:希望能遇到一位好主人。

給OPEN小將的一句話:我討厭狗,但是還蠻喜歡OPEN小將。

介紹:住在7-ELEVEN附近的野貓,身上的花紋很像條碼,

唯一喜歡的狗是OPEN小將,
OPEN小將用魔法治好了她厭惡人類的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