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7-11的幸運物:OPEN將3歲生日慶,所以就順勢推出OPEN將家族玩偶。
老實說,一走進7-11,目光馬上會被這可愛的玩偶所吸引!
其中我最愛的:莫過於,是有點KUSO的「條碼貓」,
一開始,我也不認識牠,直到弟弟「用力」的向我介紹,
我才發現:這一隻小白貓,額頭上有著3條像產品條碼的直線,
所以取名為:「條碼貓」。哈哈~真的很有笑點!尤其做成玩偶更可愛!

自從我看見7-11賣起OPEN將家族玩偶,每回進去買東西時,
我的眼神就會忍不住搜尋「條碼貓」的蹤影,
不過~牠真的很搶手!
今天連續去了2家7-11,都沒有「條碼貓」,
我好奇的問小姐:「還會有條碼貓嗎?」,
小姐十分得意的說:「每家店只有2隻條碼貓喔!賣完就斷貨了!」。
嗯~聰明的行銷策略,「限量」讓玩偶更顯珍貴!

我的玩偶已經很多~我也沒有蒐集的興趣!
只是恰巧我愛貓,而且「條碼貓」長的很卡哇伊!
讓我看見牠就心情好!所以才會想再多看牠幾眼~
我想:我這也算「童心未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