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ELLE與德國漱佳舉辦【德國漱佳口腔保健系列】試用活動

這回的試用是潄佳濃縮漱口水漱佳濃縮牙膏

這是第一回接觸德國漱佳One Drop Only 的系列產品

也是第一回使用「濃縮的」漱口水及牙膏。

全產品.JPG 

 

平時我很注重口腔衛生,有使用牙線、刷牙及漱口水的習慣

使用前,我詳細的看了德國漱佳One Drop Only的介紹DM

知道,主張給消費者最專業、環保、天然的口腔保健產品

也很期待這次的商品體驗

 

以下就是我的使用心得:

漱佳濃縮牙膏」使用心得

1.因為是「濃縮」牙膏,所以用量很省,只需一顆米粒大小,牙膏的味道很清新、天然,刷完牙後,覺得口腔很舒爽,味道和潄佳濃縮漱口水相近。

2.我之前有敏感性牙齒的困擾,有一顆小臼齒在做完「根管治療」後,

每回刷牙時,牙刷碰到牙齒的第一下接觸,我都有不適的感覺,

牙科醫師是建議使用「醫藥用的抗敏性牙膏」,當我正在苦尋合適的牙膏時,

剛好試用了「漱佳濃縮牙膏」,使用2週以來,

我發覺:小臼齒的不適感漸漸緩解了,這讓我很開心!

也深信:漱佳濃縮牙膏消炎效果是一般牙膏的三倍

我想,用我的親身經驗,強力推薦給有「敏感牙齒」困擾的朋友使用。

3.另外,漱佳濃縮牙膏的刷牙泡沫很細緻,這也是它的產品特色:「細緻顆粒(RDA=30),減少牙齦磨損」,

完全不含防腐劑與色素,含有天然洋甘菊、茶樹精油等高品質成分,可以有效預防牙周病及牙菌斑。

我覺得:好的牙膏,可以有效預防牙周病,並可以強化琺瑯質,降低牙齒敏感,這些都是漱佳濃縮牙膏的產品特色,

我想我喜歡上德國漱佳給我的清新感。

牙膏.JPG 

 


 

 

潄佳濃縮漱口水」使用心得:

潄佳濃縮漱口水有別於市面上的漱口水,它的體積小,用玻璃瓶裝,很好攜帶外出,也解決外出時不便刷牙的困擾,只要在飯後,隨手拿起杯子,在清水中滴2~3滴,便可以使用。輕巧的設計,讓我的化妝包又多了新成員

 

以往我使用的市面漱口水一個困擾就是:口感不佳,好辣,好嗆的味道,連大人都很不喜歡!

二個困擾漱完口,舌頭居然變淡藍色,好嚇人!

三個困擾:牙醫不建議長期使用市面漱口水,以免牙齒被染色(會變得較暗的白)……

綜合以上數點,市面好像沒有很「順口」的漱口水,我也換了好幾個品牌,一直在尋找「心中的理想」漱口水。


 

 

這一次試用潄佳濃縮漱口水,覺得很新奇,因為又是「濃縮」的!用量省,換算價格很實惠,可以為消費者省下荷包。

 

其中,最讓我動心的是:

1.潄佳濃縮漱口水的味道,很清新,有一點薄荷香味,淡淡的清涼感,對於口腔沒有刺激感,我很喜歡!

口感佳」讓我對這款漱口水有大大的加分,因為「好的使用感受,才會促使消費者有使用的慾望」

也才能讓消費者願意餐後漱口,隨時做好口腔衛生。

更讓我開心的是:潄佳濃縮漱口水連家中小朋友都可以接受,一定解決許多家長的困擾。

2.潄佳濃縮漱口水沒有色素,滴入水中,是呈現透明無色,不擔心牙齒被染色

3.消除異味的效果很棒,我曾經吃完「大腸麵線」來試驗,

    發現漱口完,口中的大蒜味幾乎不明顯了,消除了和人交談時的「異味尷尬」。

漱口水.JPG 

 

很高興認識「德國漱佳One Drop Only」的商品,也推薦給大家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