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天氣很不錯,有點陽光,有點涼

關上家門,走出巷口的時候

意外發現~「巷貓」小咪正慵懶的做「日光浴」

我看了好開心,急忙拿出我的手機,小心翼翼的幫牠拍照

好可愛的小咪,眼睛瞇瞇的

找了一個好位置,讓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

這是我最近的新玩伴~巷貓

 

從前我就喜歡貓,自從看了貓博士夫人的攝影展後

又勾起我的「愛貓」心情

只是,現在不方便養貓,所以和可愛的「巷貓」建立友誼

我自己暱稱牠為「小咪」!

 

星情六的上班早晨

路上車少,不擁擠的交通,感覺很「慢活」

聽著手機廣播,傳來渾厚、帶點滄桑的阿杜情歌「堅持到底」

心情好的步伐感覺很輕~

買了1+1的星巴克和同事分享

享受星期六上班的悠閒與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