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是一個失眠夜  

關於音樂,總是依當時的心情  

為自己挑選CD  

我知道心情很悶 
 

直覺想聽杜德偉的情歌  

翻出塵封的CD  

聽到一首很貼近心情的歌曲 
 

杜德偉/讓愛那麼愉快  

作詞:姚若龍  作曲:薛忠銘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iBuXYoZNEhs 
 

是一點緣份  加一點寂寞  或一點好感  加一點衝動  

何必太清楚  愛不必非要理由  

全心全意對你  帶給你快樂  真心真意對我  帶給我溫柔  

這樣就足夠  單純是美麗的感動 
 

生活是什麼  浪漫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永遠是什麼  

拼命找答案  人的心就不自由 
 

愛是當我抱你  你的心我懂  愛是當你看我  我的心你懂  

這樣就足夠  我們都要的不多 
 

就讓愛那麼那麼愉快  不隱藏  不懷疑  沒有傷害  

留住每一個現在  編織成未來  誰說情感躲不開無奈  

就讓愛那麼那麼愉快  不苛求  不淚流  永遠開懷  

管它多少人在變  多少事在改  總還有  我們固執的相愛 



 

有些感覺,我沒有敏銳的描述力把種種心情變成文字

因此,習慣在聽歌時,細細聽歌詞,感覺歌曲的心情

寄情於歌詞裡的答案…..
 

整首歌的歌詞,在我腦海裡「跑」了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