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點小小沮喪...
為了評鑑F/u資料進度
結果被某秘書遷怒
被兇假的...
唉唉~頭一遭碰了一個大釘子
心中小小blue一下下~
從上星期,發現:好多人都喜歡玩「拖延」、和「踢皮球」運動
資料說來說去
就是不願意花時間整理出來
我也很想幫他們寫...(如果我有讀心術的話.....)
不然,手冊裡要寫的實做面
我如何憑空想像編出來ㄌㄟ
總之,我要訓練心臟強一點
不然,常被電話那一頭「冰到」、「射到」
這也不是辦法!

目前的我,雖有出現一些小障礙
但我的「勇氣」還夠用^^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