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大夜的第七天,希望能在這八小時內平安下莊。在上個週末時,我有了意外新發現,是關於求職的一些消息。也因是為無意發現,所以距離考試與面試,都在下星期二舉行,雖然
時間倉促,但我可是很努力的準備,真心希望,我能甄選入圍,哪怕它只有一個名額,且報名者眾…,但我仍是小小聲的祈願:幸運之神,幫助我一下吧!至於我要應徵的職缺是……秘 密,等下星期考完後,再公佈我的下一步囉~ 已經調整心態的我,又要開始update我的履歷表+自傳囉!也順便簡視一下自我有無成長精進?!不然一張A4紙上空空的,怎能脫穎而出呢?!最後,希望我1/30的考試成功~大聲呼 喊:我要甄試入選!!眾人為我加油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