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晚起,惱人的大夜班又來囉~
我要持續一個禮拜當夜貓子~由晚上11點到隔天早上7:30,
我想:我的細胞就是這樣日夜顛倒而枯萎的!
上回和專科時代的朋友吃飯,我好奇的問:我和以前有沒有不一樣?!
朋友十分厚道的回答:「妳還是如當年在舞會上的妳,風采依舊.....」
真是個好心人,安慰了一下我已經不算幼小的心靈^^

只是,我卻在攬鏡自照時,發現歲月的痕跡,與日夜顛倒帶來的黑眼圈,
唉~只希望目前規律的瑜珈運動,能為我的生活裡多注入一些活力。
看窗外雷聲轟隆隆的響,天黑的有點嚇人,
又是一個下雨的天氣,我關在房裡,哪裡都沒去~
準備好好養足精神,「迎接」我晚上的大夜班
這是一個「很黑」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