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六,和朋友誤打誤撞想說去大溪走走,卻意外發現目前大溪有辦活動,名稱為:2006 桃園草花仙境
期 間:2006年4月1日(星期六)至4月16日(星期日)共計16天。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30分。
活動地點:第一展區:桃園慈湖(免費入園,風景呈現在我的相簿裡)
     第二展區:大溪花海農場(每人要$100,桃園縣民憑身分證享大溪花海農場20元/人入園,但只要去慈湖的服務台,領取DM,就可以以$20元入場,我就是以$20元入場的^^)

我覺得整體活動的感覺不錯,而且收費很便宜~不然像最近的綠色博覽會,一人的收費就足以抵過這裡的2人全票,如果還是憑DM入園,那就更划算了!
在慈湖園區主要有「七道夢想草花國度」,景觀十分別緻,只是比較人工,因為花海都是小盆栽堆積出來的,不過也有另一番風情,因為這幾年的全台花卉活動,好像都是類似的!
只可惜,當天我們中午過後才出發,到大溪才知道有活動,等我們入園時,都已經下午3點多了,所以看得很匆忙。
原本沒有預計要去農場參觀,因為天色漸暗,但在工作人員解說下,表示農場是開放到晚間8點,所以便購票前往。
一入園區,便忍不住讚嘆~剛剛應該先來這裡的!!因為,這原本是一片茶園,在主人悉心的規劃下,成了名副其實的花海農場,丘陵地形配上現在當季的花卉,美不勝收,也滿足了我去年去北海道沒看見彩虹花田的遺憾,只可惜,入園時,天已經漸漸黑了,我的傻瓜數位相機「不夠利」,無法拍出美景~不過好奇的人兒仍是可以到農場的網站看目前的花卉~http://www.tasheeblmn.com.tw/flower/flower.htm

園區的花卉眾多,規劃也很棒,還取上浪漫的名字,如:「彩虹花田」、「天國之丘」、「紫色夢幻」….等,還有模仿北海道的「幸福的鐘」,讓人有一種異國風情的錯覺~原來,要看彩虹花田,不必捨近求遠~台灣就有!
此外,園區也開放拍攝婚紗,且不另收場地費,這個好消息,要趕緊告知即將成為準新娘的姊妹淘。如果是這些偶像劇迷的粉絲(如「綠光森林」、「天國的嫁衣」、「我的秘密花園Ⅱ」、「格鬥天王」、「戀香」、「海豚愛上貓」),在這裡也可以複製偶像劇的浪漫風情喔~

總之,我想再去一回,想要再回目睹花海在晴空萬里下的壯觀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