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Clinique倩碧 肌本透白喚白精華】的感覺:
 容量:  30ml
 價格:NT$2500
 收到的試用品:5~7ml
 使用期間:2週,早晚使用
 質地:白色,水乳狀質地
 特色:延續倩碧的特色,100%無香精,通過敏感測試
 使用順序:化妝水→肌本透白喚白精華(若有使用倩碧3步驟,精華液是屬於step4→乳液
 
使用兩週,覺得肌本透白喚白精華的水乳狀質地,十分好吸收。
因為當精華液接觸到肌膚的膚溫時,會瞬間由乳狀質地化開,
變成像「含水」的精華液在肌膚上擴開來(請參考圖片),
這時只要輕輕的順著紋理按摩,便迅速吸收。
為促進精華液的吸收效果,我通常會會將掌心搓熱,
再用雙手按壓全臉,做最後的鎮定,這樣也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
 2.jpg
混合性膚質的我,覺得肌本透白喚白精華質地很輕盈,
很適合春夏使用,因為有的美白產品質地較滋潤,
在春夏使用容易引發小粉刺或痘痘,但這款精華液,真的很清爽!
在於明亮膚色方面,也令人動心!
因為只用兩週,我的臉頰已經比脖子白半號,真的令我感到神奇!
我想:若長時間使用,均勻膚色與淡化斑點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