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美白入門的產品,使用大約有5年了!我一直向友人推薦這款高機能的調理化妝水。

平常可以在洗完臉後,先拍上雪肌精,再拍化妝水,再依個人膚質使用後續保養品;其中,我覺得:雪肌精濕敷的效果最佳,我都用它的專用面膜紙,置入瓶蓋中,倒入雪肌精至面膜紙膨脹即可,10分鐘,每週2~3次。尤其在夏日日曬後,用雪肌精敷臉,涼涼的很舒服,對於泛紅肌膚的鎮定十分有效。

曾經友人抱怨雪肌精的酒精味太重,KOSE有推出「完美雪肌精」,它是藍色蓋子帶有金圈,適合對酒精過敏及乾性肌膚使用,質地較雪肌精滋潤。 

雪肌精有美白效果,完美雪肌精也有美白,但有加強抗氧化。所以,我都在夏天使用「雪肌精」,秋冬使用「完美雪肌精」,長期使用下來,我的肌膚十分明亮,臉上的粉刺與斑點都改善了,無形之中,也幫我省下做臉的錢。 

以美白產品的價格,我覺得KOSE雪肌精是十分「平易近人」的,而且美白效果佳,推薦給想變白的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