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體驗
2011VICHY的美白新品~「極透瞬白淡斑精華」,

 

坦白說,「美白」幾乎成了每年保養的課題,眾家保養品也推出各式各樣的美白精華,

其中,我還蠻期待VICHY的美白產品,畢竟VICHY是十分有口碑的醫美品牌!!

其實,這麼努力想美白,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皮膚還算白皙的我,在年輕時,仗著自己年輕,從不做防曬。後來,自從過了25歲,不知從哪一天開始,我的臉頰開始長出花花的小斑點,有時,生理痘也來搗蛋,就這樣,年齡越增加,肌膚的自癒能力也隨之下降,我也變成了小花臉。


----------------------------------------------------------------------------------------------------- 

 

先來分享VICHY的「極透瞬白淡斑精華」質地吧!

-----------------------------------------------------------------------------------------------------------------------------------------------
這款新品精華液有著
VICHY獨有的典雅花香,讓人感覺很放鬆,

水乳狀質地,延展性很好,當精華液接觸到肌膚時,只要輕輕的順著紋理按摩,便迅速吸收。

 

---------------------------------------------------------------------------------------------------------------------------------------------------------------------------------
為促進精華液的吸收效果,我會配合手勢在斑點、痘疤區稍微加強按摩,再將掌心搓熱,再用雙手按壓全臉,做最後的鎮定,這樣也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

 

吸收度很不錯,滲入肌膚後會有一種透亮的水潤感,清爽不黏膩也不刺激。

 

膚色不均就是斑點生成前兆,發現某塊肌膚特別花時,我都會不惜重資的「厚敷」淡斑精華!

因為精華液的效果是最能夠深入肌膚底層的,局部加強DIY,也算是另纇的自製「局部淡斑膜」。

--------------------------------------------------------------------------------------------------------- 

在薇姿官網上,知道這回的「極透瞬白淡斑精華」運用深透式美白科技,可以由淺至深完美瓦解4大肌黑問題。

 

來和大家分享我使用四週的成果吧~

「極透瞬白淡斑精華」在於明亮膚色方面,很令人動心!在使用四週後,我的臉頰已經比脖子白半號,表層斑點也有明顯的淡化,我想:若長時間使用,想要變成白皙美人一定會成功!

 

最近,膚質好,幾乎都素顏出門,即使不上妝,仍是看得出膚況的明亮感!

 

p.s如果大家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點置頂小貼紙,因為我好想繼續擁有「極透瞬白」的健康的膚質。

想要認識VICHY的「極透瞬白淡斑精華」的水水們,可以加入薇姿FB美白社群

網址:http://www.vichy-biwhi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