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防曬-口服篇】

1.FANCL維他命C膠囊

2. 少吃「感光食物」

3. 多攝取「SPF食物」

嘿嘿!沒想到,防曬還有口服的吧!

除了做足外在防曬功夫,也不能忽略從「內在」加強防曬,

其實,這樣的觀念是來自於 牛爾 老師

建議要達到好的防曬功效,一定要多補充「維他命C」及「抗氧化」食物

當體內有充足補充vitC,肌膚也能提升防曬力,較不易曬黑、曬傷

 

所以,我每天都補充vitC

1.FANCL維他命C膠囊

這是我的愛用品牌,服用近2年,效果很好,而且方便!

建議服用量:每日3次、早中晚各一粒

每粒中含有350mg之維他命C(相當18顆檸檬之含量)。所以不要空腹吃,會傷胃唷!

 

維他命C具備抗氧化作用及美白功能,更能幫助膠原蛋白合成及鐵質的吸收

所以,愛美的我還另外搭配膠原蛋白錠

不過,吃膠原蛋白錠是為了提升肌膚的彈性與飽滿度,和瘋防曬無關

 

FANCL的專櫃價格較高,通常我都請友人去日本時,順便幫我補貨帶回來

可以省下不少荷包^^

另外,也要提醒易曬黑的水水,少吃「感光食物」

「感光食物」有九層塔、芹菜、西洋芹、紅蘿蔔、芒果、木瓜等食物,皆屬於富含感光物質成分的蔬果。

 

當然喜歡自然派的水水,也可以多攝取充分攝取SPF食物」,更能升高抗曬戰力,「防曬食物就是能提高抗氧化力、幫助清除自由基的食物」

以下資料飲用自http://epaper.pchome.com.tw/archive/last.htm?s_date=old&s_dir=20070521&s_code=0228&s_cat=#c564965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詳細看唷

1.每天吃高C水果

2. 適量攝取黃紅色蔬果

3. 大豆製品

4. 抓把堅果當零食

5. 來杯熱可可

6. 每天2杯茶

=========================================================================== 

 

【瘋防曬-哩哩摳摳工具篇】

1.   鐵面人面罩
購於網路,很好用的小帽子

除了可以取代太陽眼鏡,整個臉都保護到

外加不易飛走(坐船超方便)

加上,不需包住整個頭,戴起來比遮陽帽涼快

看一下鐵面人現身



 

2.   雨傘

買一把抗UV的傘,利用物理性的防曬特性

也能為防曬加分!!

 

 

利用上面的方法,是我「出門玩透透」的秘密武器

就連大家說,必定曬黑的泰國行

我也不怕!

有圖有證據,來一張回程搭機前與泰國導遊的合照

看起來,好像都沒有曬黑!尤其站在導遊身旁(希望這一張,不要被導遊發現~


總之~想要肌膚白、透、亮~是絕對不能偷懶的!

愛美水水,我們一起來「瘋防曬」


延伸閱讀: 瘋防曬~夏季保養抗UV(上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