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將近,你『茶花』了沒?!

關於「茶花」,原本是讓大家「霧煞煞」的新名詞

但在許多廣告的大力放送下,大家漸漸對「茶花」有了一些概念~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健康日記速纖茶花錠

這是統一藥品的旗下產品

(看到「統一藥品」,總覺得十分有信心,使用過許多產品,都是實在又好用)

關於任何保養品或保健品,千萬不要買來路不明的產品

不然,因小失大,花錢又傷身!

另外,我覺得台灣的醫藥保健,品質很不錯

所以,可以愛用國貨,不必有「國外進口較優」的迷思~

 

來看一下產品外觀吧~
有清楚的標示

 

還在產品外袋印上茶花,並把萃取「茶花」的花蕾特地標出

這項茶花皂苷成分Floratheasaponin是由HARIMA漢方製藥公司與京都藥科大學教授數年研究出來的!

也是這個成份,讓女生們可以健康而輕鬆的享有理想中的輕盈體態。


 =============================================================================

最佩服的是:連商品的實際樣子,也用卡通圖呈現

還清楚標示雙層錠劑的功效訴求

白層:速崩層(武靴葉+藤黃果)→立即啟動輕體循環

灰層:緩釋層(茶花+複合胺基酸)→長效釋放,促進新陳代謝

忍不住,為產品包裝的設計者,比上大拇指+拍拍手


 

 ================================================================== 

背面也有產品相關資訊




其中最吸引我的
~

莫過於是產品背面這個大大的圖示


添加天然茶花萃取、天然成分組成的速纖三對策

這可是【速纖茶花錠】的產品特色

 

 

每日份添加『日本專利』天然茶花萃取物100mg,內含特殊茶花皂苷(Floratheasaponin)成分,加上武靴葉、藤黃果以及複合胺基酸等天然成分組成的”速纖三對策”,立即啟動輕纖循環,有效調整體質。搭配速崩緩釋雙層錠:分段釋放有效成分,延長作用時間。

 ============================================================================

每包有90錠,每日3

所以,一包就是一個月的量

定價為$1200

 

為了方便消費者保存,避免產品受潮

開口有貼心的夾鏈袋設

 

 

 

阻隔醣類、脂肪,可以提高代謝

【使用方式】:每日每次3錠,餐前搭配開水使用(選擇1餐服用即可)

要一次吃3錠,效果比較好! 



 

【使用心得】

(1)   產品本身有淡淡的茶花香味,有一點像酵母的味道,個人還蠻喜歡的!

(2)   使用產品15天,我通常選擇在晚餐服用,或選擇在吃大餐之前,用速纖茶花錠】來輔助阻隔美食的醣類、脂肪,也利用茶花的功效來提高代謝,滿足「愛吃又想窈窕女孩的口慾」。

(3)   使用期間,剛好遇上母親節,全家上館子吃大餐,餐後又吃蛋糕,外加最近聚餐特別多,好在,我都隨身攜帶我的健康日記速纖茶花錠】,到現在仍是穩住我的體重。 

 

每次在美食前都有很乖的吞3錠
 

【後記】

關於曲線窈窕,最重要的是要定時定量,並搭配適時的運動,
當然若加上很棒的輔助產品【
我的健康日記速纖茶花錠】,相信更是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