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愛哭,
大多的時間,我都算是「正常」的!
但有時想到一些事,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

Cinedy之前就笑我:「你是水龍頭喔!哪有人哭這麼久的!?」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

有時情緒湧起,淹沒了理智

分不清所看的世界,究竟是事實或多想

才會讓情緒滿溢

 

連續兩週休假回家

就是想讓自己找到平衡的地方

或許該這麼說

我知道:我難過的原因

也知道淚流的理由


但有時在夜裡,

閉上眼睛,想要沉澱的心

卻管不住,在腦袋裡飛梭的思緒

也才會任由眼角的水滴

在枕上留下痕跡

 

我不想當blue的小咪

我要幸福、快樂,很開懷的大笑

把陽光送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