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每天一點一滴增加的票數!

就忍不住對大家說

「謝謝每位支持yenbaby的朋友」

 

其實,我不是一位「專業」的部落客

是,一股腦兒,單純喜歡分享的心情,

所以yenbaby的部落格就誕生了…(有點離題了!)

 

很高興能參加學學&金色三麥合辦的活動~

讓我有機會認識及品嘗~台灣好喝的鮮釀啤酒!

也因為這份感動,所以報名了這回金色三麥代言人徵選

 

「徵選投票」開始,果然很刺激

除了向同事狂催票外,還發動親朋好友、網友、朋友的朋友….

連最近很夯的F網站之「農友」開催~

不過,可惜公司的網站IP相似,

所以一大半同事無法幫投(有人下班,家中沒網路)

錯失一大票源,讓我覺得「傷很大」>///<

 

不過,開心的是:大家都間接認識了金色三麥

我寄的「拜票mail&啤酒分享文」也在e-mail的無限威力下,源源流傳…

這幾天裡,催票催的很賣力,

每天e-mail中的回覆文,我都想一一道謝,一一回覆

想藉由文字來表達我心中的感激

 

謝謝大家用力的「推」+「催」

讓我離金色三麥的代言人更近一點

 

也謝謝金色三麥的活動,把大家的感情串在一起~

很高興在blog中,看到新朋友的幫忙

相信大家的支持與祝福,

我們都能Dreams comes true….


p.s 投票期間是8/15~8/25,請大家天天支持與投票

   
     
滿心感激的YEN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