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前夕,友人問到:「今年想要什生日禮物?想要去哪裡吃飯?」

在這之前,著實沒多想,沒特別的想法

 

不過在上一週,我的心情、想法有了很大的改變

關於生日禮物,我本來想了兩樣:

1.   望遠鏡

(因為,我超愛看表演,實在需要一個「棒」的望遠鏡來彌補「無法買最佳位置」的遺憾)

2.   數位相機(目前手邊的「笨Q」相機,照出的品質,不是我滿意的

 

想了很久覺得:這兩者都是我想要的(21)!

但是,在來自家中的一通電話後,

一些突發的狀況,讓我再次感受「健康」的重要性!

常在許多時候,我們忽略了「健康是一份最大的禮物」….

 

很慶幸,家人在經過治療後,目前已經恢復健康。

也讓我在心底許下願望:希望家人健康、平安

發現,最初想要的禮物,突然間變的不重要了!

因為我發現:家人的幸福,是我的快樂來源!

看到爸媽開心,我可以感動很久….

 

 

關於今年的生日,原本想犒賞自己吃大餐,

但是,看到近日的風災報導,

決定改走「溫馨」路線,預定到平價、口碑好的「義麵坊」慶生

把資源化為愛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感謝Cinedy的北上,及jiuyun的休假,

我相信:我會擁有一個最溫馨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