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早上,愜意的翻著報紙,全版面的麥當勞廣告,吸引了我的目光

 

看完這篇報導,讓我感覺好興奮

麥當勞經過最近一連串的「炸油」風波,業績想必下滑不少

多年前的KITTY購買熱潮,讓麥當勞再度與KITTY合作~

 

報紙上說,國父紀念館對面的麥當勞光復店全台灣第一家「麥當勞HELLO KITTY旗艦店」,期間限定到91~

 

雖然我不是典型KITTY迷,但看到可愛的HELLO KITTY還是無法阻擋它的吸引力!

隔天,我便專程到麥當勞光復店,期待感受「超卡哇伊」的用餐fu~

在大門口,就足以讓人興奮的大叫~

麥當勞的LOGO在左上角,別了KITTY的可愛蝴蝶結


連門牌也換成KITTY

 

所有的玻璃牆面,都貼滿KITTY,與KITTY最愛的蘋果。



入口大門,還有KITTY的可愛身影~
 


我迫不急待的進到麥當勞,一入內,忍不住開心的笑出來~

真的是太夢幻了,所有的柱子、牆面、窗貼、椅子、椅背、桌面、餐盤襯紙……,就連工作人員上的制服,都充滿了KITTY的元素~


 


洗手間的鏡子~也貼上KITTY~


每根柱子都穿上KITTY~


這是最近火紅的「
KITTY限量蘋果」~共有36


每款都有專屬造型及年份,還有
8種不同的主題樣式~

如果想要蒐集,還可以購買整組~

會再加贈限量蘋果箱與海報~

一整組+蘋果箱的模樣




特別紀念款是

2009年的麥當勞KITTY~

 

每款不同年份,還有依據時間推出

想要購買「特定年份」蘋果的人兒,可要把握機會!


我也不免俗的想要購買「1980」的蘋果,那是我的誕生蘋果

可是……

店員說:「1980的蘋果,上週就賣完囉!可以再到別家店詢問

~莫非,1980的女生都愛KITTY,不然,怎這麼搶手?!

 

買不到1980的蘋果,我改買2009KITTY蘋果

特別款的蘋果,蘋果殼是唯一有似「金屬光澤」的大紅蘋果


蘋果左上角,別了KITTY蝴蝶結

身上寫著「HELLO KITTY  35 years

魅力的可愛KITTY教主~35歲囉

 

對了~有沒有發現,這回的KITTY,眼神不一樣,這一回為慶祝「KITTY35週年」,
特別推出台灣限定版「淚光閃閃
HELLO KITTY

眼睛裡有小星星的KITTY,看起來更添了無辜與可愛的氣息~



喜歡KITTY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