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段時間,妳曾擔心著
目前眼前的幸福與美好,可以維持多久?

妳略帶感傷的表示
:「目前是熱戀期,所以一切都很好,但是,愛情的保存期限是多久呢?!」

 聽著妳的問題,在我腦海閃過一個「調皮」的念頭

我笑說:「我來幫你找『愛情的防腐劑』,讓愛情永遠甜蜜,不過期」

妳沒好氣的問我:「愛情的防腐劑是什麼?!」
 

我沒多加思索,直覺答道:「分享是感情的防腐劑
「越多分享,越能貼近彼此;
分享的生活才能維持長久,
感情的保存期限就可以好長好長
.....
 
 
妳若有所思的表情,我知道妳仍擔心著….. 
 

一年將過,看到你們用心參與彼此的生活,

什麼事都願意溝通,坦誠面對彼此的濃烈感覺

一種從未有過的交心與close

閉上眼睛,感覺得到的放心與自在….
 

我深深知道,你們已經找到『愛情的防腐劑』

雖然,眼前有一些困難需要克服

但我相信,你們會一起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