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大夜結束後,我雖是平安下莊
中途沒有on call急洗的case....
雖然在星期日值班當天,曾經接到病房小姐的烏龍電話!
害我嚇了一大跳...
但整體而言,我還算是幸運的!
只是,我的身體似乎對於『一個星期不睡覺』,而提出抗議!!
約在上大夜的第四天,我的左側脖子,就很緊,但不是落枕
卻一直酸痛到中醫的『膏盲處』,我自作聰明的貼上酸痛藥布,一整盒都用完,仍未見效。
而且至今,我已經不舒服一個禮拜了....
每天都覺得:我的頭很重,脖子好酸,頭重的好似個千金鼎....
就這樣,在某日的下班後
單位學姐好心的幫我『刮沙』,我也希望可以緩解我的症狀
不知是我的情況太嚴重,還是他『下手』太重....
我不停的哀叫,學姐說要忍耐才會好...
我忍到全身出汗,而且褲管都因為冒汗而濕了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只好求饒,婉拒學姐的美意
但也已經刮了20分鐘....(我的耐力還真是十足...)
結果當晚回去,我照鏡子,『媽呀~我的背,難怪疼痛難耐,全部是黑紫色的!不是砂點的紅色』
我想,學姐真的下手不輕,而我自己也很呆,『討皮痛』~
我的背與肩膀,當晚就腫起來,尤其是肩膀,因為只刮左側,所以很明顯,好像左邊有放一個墊肩~
更慘的是:我連穿衣服也痛,尤其是內衣,根本無法忍受肩帶與皮膚的接觸
我試著想~那早點睡好了!
結果更慘:我無法躺平~一連2天趴著睡!!
從刮沙到今天已是第4天,我還是痛!!
『黑青』依舊大片~如果有人這時拍我的肩say "HI"~
我一定會『痛到』飆下淚來~
下回不敢再認同~有痛才會有效的說法....
『金害』的民俗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