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其實是該休息的時刻……
因為剛結束連續七天的大夜班,坦白說,是有那麼一點累!
不過,想到我順利平安的度過這幾天,
我就忍不住開心起來,真是要感恩老天爺的眷顧,才讓我平安下莊。

現在在洗腎室的工作性質和病房小姐不同
以前也上大夜班,
但.....是一群人一起上
有緊急情況,大家一起處理
現在.....是一人值班
除了要有膽量外,不要自己嚇自己
環境上的安全也是很重要的
我們單位上星期才遭小偷
所以,這一星期的值班裡
我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檢查單位的前後們
和個個死角,學姊都叮嚀要確定沒有人躲在裡頭......
這樣才能保護自己
除了克服這樣的障礙外
最令我有壓力的是......不確定的未知壓力感
值班的目的無非就是on call,接受緊急的治療病人
漫漫長夜裡,最怕電話饗起的聲音
假日時,由星期六的晚上11點,我要待命到星期一早上的7:30才下班
這中間,也是要頻頻確定電話和手機是ok的
不會miss any message....
不能離開醫院太遠,不敢安排自己的事情
所以壓力真的很大
總之,我上完這回的輪值
下回約莫是4個月後的事
我慶幸能暫時有免疫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