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體驗2011年蘭蔻的美白新品~「鐳射光瞬白精華」,

1產品.JPG  

1產品1.jpg 


坦白說,「美白」幾乎成了每年保養的課題,眾家保養品也推出各式各樣的美白精華,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slogn,莫過於蘭蔻的「溶解黑   綻放白」, 

其實,這麼努力想美白,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皮膚還算白皙的我,在年輕時,仗著自己年輕,從不做防曬。後來,自從過了25歲,不知從哪一天開始,我的臉頰開始長出花花的小斑點,有時,生理痘也來搗蛋,就這樣,年齡越增加,肌膚的自癒能力也隨之下降,我也變成了小花臉。

DSCN3977.JPG  

這一回,蘭蔻說中了我心中的夢想,把臉上那些小斑點通通溶解吧!

先來分享蘭蔻「鐳射光瞬白精華」的質地吧!

2質地.JPG 

這款新品精華液有著蘭蔻獨有的典雅花香,軟管狀的設計,用量很好拿捏,

白色液狀的乳霜質地,延展性很不錯,一次約一粒紅豆大小就可用於全臉。

DSCN3979.JPG  

 

全臉薄塗一層後,配合手勢在斑點、痘疤區稍微加強按摩,吸收度很不錯,滲入肌膚後會有一種透亮的水潤感,清爽不黏膩也不刺激。

DSCN3981.JPG 


 

膚色不均就是斑點生成前兆,發現某塊肌膚特別花時,我都會不惜重資的「厚敷」淡斑精華!

因為精華液的效果是最能夠深入肌膚底層的,局部加強DIY,也算是另纇的自製「局部淡斑膜」。

厚敷.jpg 

在蘭蔻官網上,知道蘭蔻今年從「酒釀酵母」中精粹出獨特的噬黑酵母萃取,訴求加強角質細胞的黑色素體溶解作用,就像鐳射光般全面掃射表皮黑色素!我十分期待這一回的使用成果。


 

先和大家分享~

【第一週的使用心得】 

使用一週後,沒有惱人的痘痘或粉刺出現,油性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在膚色提亮部分:原本蠟黃的肌膚,全臉提亮,白天只要擦完防曬,就算不上妝,也能呈現好氣色。

在斑點淡化部分:陳年雀斑及深色的痘疤,似乎較不明顯。

不過令我意外的是:自從使用蘭蔻「鐳射光瞬白精華」後,膚質的柔嫩度上升了,這一週很常自戀的撫摸臉頰,因為喜歡肌膚「咕溜」的滑嫩觸感。

第一週a.jpg 


 

【第二週的使用心得】

使用兩週後,暗沉的膚色bye! bye了!局部斑點的困擾,在DIY的厚敷功力下,令人有滿意的漸進效果。

最近,肌膚十分保水有彈性,連乾燥容易脫屑的兩頰也有Q嫩感,讓我可以很輕鬆的上妝,更驚喜的是:到下午也不擔心肌膚因缺水出油而脫妝。看來,蘭蔻「鐳射光瞬白精華」打破了一般傳統美白產品不夠保濕的死穴!

第二週-2a.jpg  


 

【第三週的使用心得】

使用三週後,有一天,在洗完臉時發現膚色居然白透亮的很均勻!

而且鼻翼兩側的毛孔似乎縮小了,很好奇的再次前往官網查詢,發現:原來噬黑酵母萃取,除了能刺激體內黑色素體溶解,還能讓皮細胞淨化重生,讓肌膚不止白皙,還能呈現健康的光滑感。

在膚色提亮部分:整體光澤和明亮度都有提升!感覺全臉好像白了一個色號。

在斑點淡化部分:臉部膚色變均勻了,陳年雀斑及深色的痘疤都有明顯地變淡,眼周、臉頰暗沉也有改善。

第三週a.jpg 

對於整體美白的滿意指數很高,因為今年的新品「鐳射光瞬白精華」,美白效果更超越前一代360度瞬白精華,不只延續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機制,更訴求黑色素體的溶解作用。

最近只要擦完防曬後,再輕撲蜜粉,健康白皙的膚色就會自然呈現,讓我開心擁有「白瓷肌」。

想要體驗「鐳射光瞬白精華」的水水們,可以下列網址填寫資料列印,就能立即擁有

活動網站:http://www.lancome-event.com.tw/b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