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ve.jpg 

我是混合肌,偏敏感膚質。

在選擇保養品上都十分小心!不然就會「莫名」的冒痘痘。

尤其在卸妝產品的選擇,真的很困擾我!

常擔心卸妝油造成肌膚負擔,

但在最近的雜誌報導上,讓我忍不住注意到「多芬潔顏油慕絲」

因為多芬把潔顏油變成泡沫了,嶄新的慕絲質地

在日本創下驚人的銷售成績,三個月內狂銷百萬瓶。

 

第一次聽到潔顏油是泡沫型的,我感到很新鮮,

有別於一般傳統式的液狀潔顏油,讓我超心動

感謝大家的支持推薦,讓我可以幸運試用!


 6.jpg 

收到多芬泡沫潔顏油,

感覺產品設計很貼心,壓頭中間有防壓設計

便於開封後,外出攜帶使用~

這樣帶在包包時,再也不擔心囉!


我迫不急待的想要體驗「潔顏油變泡沫」的感覺

輕輕按壓三下,立刻出現十分細緻的泡泡,

與肌膚接觸時,可以感受到泡沫的綿密,

使用在臉上,整個卸妝過程,感覺泡沬很有彈性,

一邊輕輕按摩,臉上的彩妝很快被卸除了

清爽的觸感,讓我差點忘了它是卸妝油。

2.jpg


 

為了實驗一下這款潔顏油的卸妝力,

我用眼線筆、唇筆、唇膏、眼影、粉底,在手上畫了模擬圖

(本來想真人入鏡,但怕大濃妝會嚇到大家,所以採實驗版登場)

 

4.jpg  

卸妝實驗開始囉~

1.擠出泡泡輕輕按摩,約畫圈按摩2次,手上的彩妝痕跡已經溶解。

2.不必經過衛生紙擦拭按壓殘存的卸妝油,直接用水沖洗

3.馬上看到卸妝油乳化,很快沖淨!

4.卸洗完的肌膚,不會感到太過油膩或緊繃,感覺很溫和

3.jpg 

  5.jpg 


連續使用10天,沒有發生因卸妝不全導致的粉刺或荳荳, 

即使最近天氣較為乾燥,用完多芬泡沫潔顏油

肌膚還是感覺十分有彈性,讓我對這項產品十分有好感!

而這項產品,也在商品說明中加註,這是一款「乾濕」兩用的卸妝產品。

讓使用方便度更佳提升,難怪還當選FG的特優商品」

155ml的容量,定價$299

感覺物美價廉,是十分推薦的優質商品!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