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時尚可愛˙隨心所欲】

我想這句廣告台詞,說中了許多長髮女孩的夢想。

在上週我換了新髮型,燙了頭髮。

我還蠻喜歡蓬鬆、帶點捲度的浪漫長髮。

 

燙完頭髮後,我自己洗了一次頭,

忍不住拿鏡子反照看背影,

唉唷~背影的頭髮很NG,既不蓬鬆,也沒有輕盈感。

讓我很傷腦筋!

投影片4.JPG 

 --------------------------------------------------------------------------------------

決定換個洗髮精來試試,

選定了《Essential逸萱秀》的輕盈空氣感(洗髮乳+潤髮乳)

1.jpg 

粉紅色的產品外觀很可愛!

洗髮乳、潤髮乳的瓶身除了英文標示外

還貼上貼紙讓消費者可以清楚辨識

 2.jpg

 

背面的瓶身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這時我發現了一小行字:瓶側有辨識刻紋為洗髮乳

哇~好貼心的設計唷!

印象中市面上的洗髮用品,沒有這樣巧思的設計。

這樣在洗香香時,再也不必刻意去看標籤

只要用手摸一摸瓶身,就可以輕易分辨洗髮乳、潤髮乳。

洗頭時,再也不必擔心會拿錯順序囉!

4.jpg  

---------------------------------------------------------------------------------------------------------------------------

倒出洗髮乳,可以聞到很舒服的花果香,

香味有點甜甜的,很淡雅

不會是那種香到受不了的噁心感

洗髮乳的質地很棒,有點像絲綢般綿柔

潤髮乳的質地較濃稠,香味和洗髮乳相同。

3.jpg  

 

使用逸萱秀輕盈空氣感洗髮乳的過程很愉悅,

洗髮時發現非常好洗淨, 洗完不會有滑膩感,

搭配同系列的潤髮乳使用,感覺效果加倍!

在抹完潤髮乳後,我做了其他的身體保養,

讓它停留10分鐘再沖洗。

在沖洗時,就能感受到頭髮變得很柔順,

第一次使用後,吹完頭髮就很有感覺!

很棒的輕盈蓬鬆感,髮質柔柔順順的,頭髮不扁塌

 

目前很喜歡用這款洗髮乳+潤髮乳,

因為,一般洗髮乳及潤髮乳用完只能維持"短暫"效果

但是這款不會,柔順感至少可以維持兩天,

香味也很不錯,在不經意甩動頭髮的時候,

都能聞到自己頭髮的淡淡香味,

讓心情很好!

 

本來很擔心燙髮後的髮質受損,

但在使用逸萱秀之後,我對「時尚可愛」十分有信心!

很好奇它的成分,特地上官網看了一下:

5.jpg (點圖直接進官網)

 

逸萱秀的修護祕密:

來自天然的高純度蜂蜜及牛奶蛋白質2倍*配方,深入到最易受損的髮尾15cm,充分滲透,修補受損空洞。

投影片2.JPG 

 

目前推出兩種系列:

1.  輕盈空氣感

2.  滋養柔順感

 

兩種系列,都訴求可以:

1.使頭髮柔韌有彈力,不易斷裂且預防分岔。

2.超級閃耀光菁華,使髮尾都能閃耀立體光澤。

3.毛鱗片保濕成分向日葵精油,使手指觸感柔軟滑順。

4.擺動秀髮時會散發出迷人花果香氛。

投影片3.JPG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擇~

我想選對洗髮精,大家都可以隨心所欲的一直「時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