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或許是太累吧!外加火氣太大

不僅嘴破,肌膚常常鬧「肌凸」,連肚子也一起搞「腹凸」

常常在吃飯後,肚子一整天脹氣,成了「膨風咪」

躺著、坐著、站著通通不舒服

為了消脹氣,還擦了一堆萬金油在肚皮,

但就是不排氣><

 

腸道「不順」,肚子脹的很難過,

外加「嗯嗯」好硬,讓小菊花常常哀嚎

或許是種種原因加起來,最近的肌膚確實是「黯淡無光」,不然就是「滿臉油光」

我想是體內的代謝失衡,才讓「肌凸」氾濫~

 

 

最近,在廣告及媒體的放送下,對於楊丞琳代言的「白蘭氏美妍纖棗飲」,有著好深的期待,尤其看了知名部落客JOYAK的分享

更讓我躍躍欲試~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我朝思暮想的白蘭氏美妍纖棗飲吧!


可愛的紫色包裝,瓶身畫著可愛的棗子圖

每一瓶有50ML,熱量42.1大卡~算是熱量很低的保健飲品

不過最讓我驚豔的是:每瓶有4.5的膳食纖維及700毫克的木寡醣

這些成分,都是讓腸道順暢的好幫手!!!

零售價69/

 

產品盒身有清楚的介紹:

「白蘭氏美妍纖棗飲」是喝的保養品

主要三大成份分別為:

1-Prune天然棗精

2-XOS木寡醣

3-RM膳食纖維

 

其中天然棗精含有豐富的纖維;木寡醣則有助益菌的增長,能夠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
膳食纖維不容易被胃液和酵素消化,可以順利直達大腸,利於腸道消化是白蘭氏獨家研發出的
PXR調理馥方

有了這些成分,可以促進腸道消化

達到從內在調理,進而改善外在「肌凸」的困擾!

治標又治本,當然好膚質就跟著來囉!

 

 

瓶身用塑膠膜完整包起來~

只要沿者剪裁線,輕輕一拉,

塑膠膜就會整個脫落,

再把瓶蓋轉開就可以飲用了!

 

倒出纖棗飲,可以聞到天然的黑棗香

微稠的口感,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

算是大眾接受度很高的口味

強調一天一瓶,持續14天可達到最佳的效果

建議在飯後使用

 

【使用心得】

1.連續喝了纖棗飲3~4天左右,最明顯的感受是:腸蠕動變明顯了,所以,腹脹減輕了,也讓「嗯嗯」順暢很多,我想這是「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的功勞!

P.S「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就是纖棗飲中添加的膳食纖維啦!

 

2.連續喝了14天,惱人的肌凸問題,似乎有得到改善!鼻子下方那顆「大悶痘」已經悄悄縮回去,氣色也好多了!

 

3.很喜歡纖棗飲的酸甜口感,在飯後飲用,感覺好解膩,不僅解我的嘴饞,還可以做保養,方便有效率!

 


【後記】

在年過25歲以後,深深覺得身體機能、肌膚代謝等,都大不如前,

想要擁有好氣色,規律作息、內外保養、適時運動一樣可都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