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liniquemoisture - 寫下最想要的倩碧母親節特惠組,就有機會得到她!

保養品的母親節檔期已經開始開跑,各大專櫃紛紛推出超值組合,其中最令我「生火」的便是「肌本透白精華組」。

先來看一下這個組合吧!

母親節特惠組 - 肌本透白精華組   特惠價$3,100 (原價$4,200)

肌本透白喚白精華 30ml (正貨)                                $2500 

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SPF40/PA+++ 30ml (正貨)   $1400 

肌本透白喚白保濕霜 7ml     

 肌透精華組.jpg

 

這組美白+防曬的組合,令我心動的原因之一:「兩樣優質新品的特惠組

「肌本透白喚白精華」+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SPF40/PA+++這兩樣產品皆是2009年春天Clinique倩碧推出的新品,升級版的「肌本透白系列」,更針對亞洲女性最在意的肌膚保養問題,給予全系列產品的保養及呵護。

 

心動原因之二:「景氣差,更該精打細算保養自己,趁百貨公司辦活動,快搶購超值組」

老實說,每次活動的「特惠組」,很少看到新品在特惠組合內,

這一回母親節特惠組,感謝倩碧體諒「景氣差,荷包縮水」的消費者

把這2件超值單品,列成一個組合。

 

因為光是「肌本透白喚白精華」30ml (正貨),價值$2500

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SPF40/PA+++30ml (正貨)價值$1400

這兩件優質商品便要$3900,目前特惠價$3100,並含有肌本透白喚白保濕霜 7ml,實在是「俗擱大碗」的超值組。

 

除了「省荷包」外,基本透白的這兩款新品,是曾經試用過的「難忘商品」!

雖然只有短短的試用期間,卻讓我驚豔不已,

好奇的水水,可以看這兩篇使用心得分享

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肌本透白喚白精華」。(點點看~瞧瞧我的超動心)

 

夏日重視美白與防曬,這個組合我十分推薦!

因為,美白淡斑需要有效的美白精華液,但也要兼顧防曬,唯有兩者搭配,才能做到360度的全面美白。

 

 

 

 

 

本文引用自CliniqueFans - 肌本透白精華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