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產品紛紛出爐,

但在眾多廣告中,十分吸引我目光的….

無非就是:「SK-II~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

SK2a.JPG

 

因為2009SK-II團隊又精心研發新產品,

首創美白面膜裡也有晶片。

 

曾聽櫃姐仔細說明:每包面膜有搭配四張半透明的薄膜,稱為「瞬效焦點凝膜」,

SK-II的最新研發技術,快速溶解後會釋放出7倍的淨斑精華

 

SK2b.JPG 

面膜的使用方法:就是在敷面膜前,先將晶片貼在在意的斑點部位,再將面膜敷上,15分鐘後取下即可。

 

我對於這款「會溶化」的美白雙面膜感覺很好奇,

第一回聽過有「晶片」、「會溶化」的面膜,讓我十分心動!

深入瞭解才知道,「瞬效焦點凝膜」是由醣質網狀結構組成,

掛滿Pitera維他命C衍生物B3等成分,經過抽水處理變成乾燥薄膜,

遇到濕潤的面膜開始溶解,成分親近肌膚,最後變不見。

 

雖然,我還沒親身體驗,但SK-II品牌的吸引力,已讓我十分期待這款面膜的美白功效,

尤其可以針對在意部位,加強給予濃縮精華,

我想:「無瑕疵 光感肌」將不只是廣告詞,

而是肌膚透亮的最佳寫照。

 

P.S 親愛的SK-II!超想試用「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

今年母親節,就讓我體驗面膜的神奇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